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圈子杂,喜爬墙,求扩列。

当光之国有了Twitter

(唠叨几句:作为一个小白,就是看重lof上奥圈小,其实应该写的是微博,但之前我太智障了,已经写了好多Twitter,懒得改了。)
预设定:很扯淡,我一般都是m78世界观,平成三杰我还在纠结。出现cp向应该不多,主要是日常向。至于有哪些cp,自己去慢慢发现吧,我就不多说了。中间会穿插一些莫名奇妙的线下日常,不要太惊讶。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光之国,人民的娱乐生活却有些匮乏,曾经在地球上呆过一会的各位深切地感受到了地球上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于是,在众多位高权重(←_←)的奥特兄弟的建议与摧残(-_-||)下,忍无可忍的佐菲扔给宇宙科技局一个课题,这才奥特兄弟们对他的不间断骚扰(o(╯□╰)o)。
而拿双薪的希卡利成了奥特兄弟们新的骚扰对象,希卡利已经很久没有来宇宙警备队上班了,而他却依旧拿到了全勤奖。佐菲自然是知道奥特兄弟们逼得希卡利天天呆在宇宙科技局研究那个什么“丰富国民娱乐生活”的课题,他真的很想骂一顿自己的弟弟们,人家希卡利根本就和这个课题没关系啊,希卡利走的是强兵富国路线((⊙o⊙)?),压根就不是什么软件工程师!
就这样,花费了2个月,光之国的软件工程师们终于研发出了一个一个社交软件,Twitter。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