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圈子杂,喜爬墙,求扩列。

首先,我是菜鸡一个。
这两天一直在玩园丁,然后呢,因为被杰克抱腻了(=_=),嗯……就是各种放水,走红毯。然后我换了医生,这局简直了,一开局杰克就送走了俩,我一个人开了两个机子(不是我牛逼,杰克刚放一个,律师就去葫芦娃救爷爷了,然后杰克一下子双杀了)。
我正在教堂内开第三个机子(嗯,没错,就是作死),然后就被杰克两爪子弄趴了,我想这局肯定输了,挣扎都不挣扎了(主要是以前做园丁就没有挣扎的习惯,都是杰克把我放下来的),结果杰克兜了半天(我一开始以为这位同学是杰医,我真是天真),把我扔在教堂那堆破椅子的机子前,我以为他要杀三放一。另一个园丁此时已经残血了,我真的以为他是杰医,然而,呵呵!
之后我就看着他把园丁抱着,我一直在修机子,期间,他把园丁放下,园丁傻乎乎地不动(我估摸着还是想抱抱),杰克把她抱了又放,然后我就去给园丁补血,然鹅,这个园丁恐怕是个傻的。我一补血结束继续修机子,那个园丁依然不动,接着,杰克十分贴心地隐身了,园丁才和我一起修机子。(感觉像是默默守护着自家傻老婆)
这个机子修好,还要修一个,我往外面跑,那个园丁不动,然后杰克就把她抱起来了(啊啊啊啊!!生气!!)反正全程园丁就没走几步,都是杰克抱着,然后杰克就陪着我们开门,我往外走了几步,因为好奇,我就看了一下后面,园丁一直围着杰克不走,杰克隐身,园丁依旧不走,没办法,杰克只能再一爪子,把园丁送到门外的界限。
啊啊啊啊!!我玩了这么久的园丁,没见过这么暖的!!我要继续玩园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