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圈子杂,喜爬墙,求扩列。

【伪微博体】(搞笑)光之国那些年的光博

预警:可能会很无聊,我就自己看着开心,我玻璃心,勿喷。

路人的ID我懒得想了,不重要。有ID的都是大家认识的,有的是小号。

无cp,欢迎食用。

 

1.

奥特竞技场(蓝V)  奥特竞技场超话

10分钟前  来自宇宙警备队本部

【转发望周知!  #奥特竞技场又被陨石砸了#  #奥特竞技场明天上课吗#   副总教官雷欧奥特曼就“明天是否上课”一问作出回应】

今日早些时候,由约70吨重的陨石分裂成的K375号陨石群在@科学技术 预判位置着陆,陨石群最大的3颗陨石(编号待定)对奥特竞技场主体建筑造成较大的损毁,目前仍在进行重建中。由于@宇宙警备队 提前进行了疏散,无人员伤亡。

同时,大量的学员对之后的教学计划表示十分关心。

为此,竞技场副总教官雷欧奥特曼在百忙之中作出回应,“无论明天竞技场是否能完成修复,明天一定会正常上课的。”

目前,教官团队正与@科学技术局 相关团队研究是否需要开辟亚空间进行教学。

教官们友情提示:明天将正常进行教学,所有的考试计划也不会作出变动。请所有的学员做好每日的个人练习,对之前的教学内容进行充分的复习。

附:明天考试时间安排及考官、监考名单,详见下图↓:

【图】

 

转发(48万)评论(14万)点赞(3万)

 

泰罗奥特曼(红V)   铁粉3级

大家明天也要努力呀!(*^▽^*)

1. 总教官,捞你上去!

2. 好沉,捞一捞!

3. 大师球!

4. 泰罗教官果然是在光博有房的奥!

5. 表白一下

……

5769. 一天没有看见总教官的英姿,想他。

5770. 就算是总教官的鼓励也无法激发我学习的热情哭唧唧

5771. 我明天的光线一级考试是您监考,在这里拜一拜。

5772. 楼上清醒点,我们奥特曼是唯物主义的,唯心主义是行不通的。

5773. 你们简直弱爆了,不像我!泰罗教官,如果您明天看见一个发光线的时候一屁股坐地上的学员,请务必当做看不见!

5774. 来自学霸的蔑视:与其在这里爬楼,还不如快去练习。

5775. 来自学渣的疑惑:楼上的学霸,你不也在爬楼,说好的练习呢?

5776. 已毕业的现役警备队队员表示:您们要珍惜按时上课下课的学员生涯啊!

5777. 竞技场某教官路过,默默地点了个赞。


XXXXXX  

明天要考踢技的我,发现我的其中一个考官是雷欧教官,以下是我的内心活动变化的全过程:

我是第三场,挺好的,考完之后可以去宇宙动物园放松一下……

我的监考是谁来着……

哦,才4个监考,……看一下考官吧!

等一下!我是不是看错了!

再看一遍,确认一下。

***!我这也太**倒霉了吧!这***了吧!#@¥##@¥%@

我死了。

1.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

2.众所周知,放假之后第一天的雷欧教管严格程度上升20%。

3.最后一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4.可以感受到层主心如死灰的心情。

5.啊!同胞啊,我也是第三场呜呜呜呜

6.我的考官之一是梦比优斯小教官,又可以看到小教官可爱的笑容了。

7.层主别慌,不就是雷欧教官主考吗,考不过,没关系的,可以补考呀。

8.反正补考就肯定是考官组的组长负责了。

9.我看了一眼考官组组长,感受到楼上和楼上上满满的恶意。

10.我明天也是踢技考试,层主一起加油啊!

 

今天也想养一只皮古蒙(红V)

雷欧老头真的太严厉了,建议他改一下脾气,支持我的点赞。(赛文竖大拇指.jpg)

点赞(5万) 

  1. 奥特竞技场(蓝V)回复@今天也想养一只皮古蒙(红V):雷欧副总教官著名黑粉头子从不缺席哈哈哈(赛文磨头镖.jpg)
  2. 旅游博主请勿蹭雷欧教官的热度哈哈哈(赛文核善地看着你.jpg)
  3. 知名旅游博主再次带动了大家的赛文表情包大赛哈哈哈哈(秃头赛文歪头看.jpg)
  4. 楼上胡说,皮古蒙君是萌宠博主。(皮古蒙呆萌的看着你.jpg)
  5. 今天也想养一只皮古蒙(红V)回复@4楼 :图收了,多谢
  6. 纵观全网,恐怕只有皮古蒙君将雷欧副总教官称呼为“老头”吧。可以想象当年皮古蒙君遭受了雷欧副总教官怎样的摧残。(赛文若有所思.jpg)
  7. 皮古蒙君铁粉给各位科普一下,层主是知名旅游区(也可能是萌宠区)博主,常年在宇宙中旅行,经常拍一些美图给我们,但是从来不发定位。皮古蒙君养了一只皮古蒙,皮古蒙君将他视为自己的兄弟。因为常年旅行,皮古蒙是由朋友帮忙照顾,所以皮古蒙君每天都会思念一波自家的皮古蒙。(皮古蒙卖萌.jpg)
  8. 又一个铁粉来科普:层主对赛文表情包蜜汁喜爱,基本上在他光博下发赛文表情包,都会被他点赞,所以大家就习惯在他的楼下面发赛文表情包。(赛文点头.gif)
  9. 友情提示,发皮古蒙萌照有机会被翻牌。(皮古蒙蹦蹦跳跳路过.gif)
  10. 皮古蒙君日常有排面,官博下场互动,酸了酸了。顺便一句,一路上辛苦了,回到光之国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皮古蒙君。
  11. 儿子是前世的债(红V):欢迎回家,皮古蒙君!^-^
  12. 不会认错弟弟的(红V):旅途辛苦了,皮古蒙君。
  13. 欢迎回家!(楼下队形走起)
  14. 欢迎回家!
  15. 欢迎回家!
  16. 破!皮古蒙君,告诉你一个消息,宇宙动物园这段时间刚好有几只皮古蒙妈妈生崽子,赶快去预约志愿者饲养员吧!
  17. 我有理由相信,皮古蒙君这次回来肯定是冲着皮古蒙幼崽去的!皮古蒙君肯定早就预约了。

 

XXXXXXXX

大家都说雷欧教官很严厉,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是!雷欧教官除了上课的时候,平时很和善的!我当初刚进竞技场受了伤,是雷欧教官帮我做了处理,炒鸡温柔的!雷欧教官以前肯定是一个炒鸡温柔的大哥哥!我要为雷欧教官正名!

  1. 赞同,之前看见雷欧教官和常年失踪(大雾)的阿斯特拉教官在休息室里聊天,雷欧教官笑得可开朗了,完全就不是平时严厉的样子。
  2. 有一说一,严厉不代表古板。雷欧教官上次带我们去基法龙星做水战训练,训练间隙,和我们聊天,气氛愉快,完全没有年龄代沟。(虽然那次训练相当的狠)
  3. 先心疼一波楼上。我在训练使做个人练习时,曾经被雷欧教官指导过,我比较笨,雷欧教官就一直很有耐心地纠正我。
  4. 曾经因为考试没过在训练室哭(略丢人),被教官安慰过,教官真的是为我们好!——来自已毕业的警备队队员

 

XXXXXXXX

没有考试的我本来打算来抱怨一下明天还要上课的事实,然而看到了考试的朋友们的哀嚎,我不厚道地笑了。

  1. 哈哈哈哈哈同没有考试,本来还很难过,一对比,就很开心。
  2. 明天要考试的我发出呐喊:你们以后也是要考试的,别高兴得太早了!

 

 

 

可能很无聊吧……

凤源哥哥真的超级棒!

评论(8)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