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圈子杂,喜爬墙,求扩列。

当光之国有了Twitter(1)

希卡利的Twitter:
1:26
软件开始试运行,不知道让谁来做内测用户比较好。
评论:
佐菲:你应该知道的,希卡利,如果你不让他们先用起来,他们会冲到科技局找你麻烦的。
希卡利:好吧,那我把邀请码给他们吧。
佐菲:谢谢,辛苦你了,舍弟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请见谅。
希卡利:没什么,一点小事。这个课题应该困扰你很久了吧,能够帮你解除困扰,就没有辛苦可言。
泰罗:yoyoyo~~~
赛文:yoyoyo~~~(队形走起!)
杰克:yoyoyo~~~
雷欧:yoyoyo~~~(为什么要发这个?)
阿斯特拉:yoyoyo~~~(哥哥,你不用知道详情,只要走队形就行了)
梦比优斯:大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泰罗:哎呀!小梦,你破队形了。
梦比优斯:咦?队形不就是用来破的吗?
艾斯:梦比优斯,谁告诉你?
梦比优斯:guys的大家。
赛文:很显然,梦比优斯被地球人教坏了。
评论(29)展开阅读

赛罗的Twitter:
7:36
这个Twitter看上去很好玩嘛!可是为什么不能改自己的名字?用真名总觉得很奇怪。
评论:
赛文:抢占沙发。
泰罗:抢了赛罗处女的沙发!
杰克:笑看上面的两位,话说赛罗处女是哪位?@赛罗处女
艾斯:@赛罗处女
泰罗:太过分了,竟然被表哥抢到了沙发,还有,我打的是处女推,少打了一个字呀!
赛文:表弟啊,赛罗不是处女,连处男都不是,谢谢。@赛罗处女
奥特曼:我似乎知道了什么,赛文你这个爸爸这样卖儿子真的好吗?@赛罗处女
赛罗:老爹,你够了!
赛文:赛罗,我只是说实话而已。
赛罗:还不是你教我喜欢就要扑倒他的!
赛文:赛罗,不要装了,你是被扑的那个吧!走路姿势这么怪异,你是下面的那个。
阿斯特拉:上面两位还真是喜欢说限制级的话啊。
希卡利:Twitter是有更改用户名的功能的,但是******
赛罗:怎么了?
赛文:很显然,是*******
梦比优斯:这是怎么回事?
——推主已禁止回复————


希卡利疑惑地看着光脑屏幕,把推特的网页拉到任务栏,转而打开了警备队的局域网,输入权限密码,双击了“佐菲奥特曼”。
……
希卡利奥特曼:
刚刚是不是你滥用权限?
……
希卡利刚刚发出消息,光脑上就立刻弹出了佐菲的回复。
……
佐菲奥特曼:
嗯。我只是不想增加麻烦而已。
希卡利奥特曼:
麻烦?什么麻烦?
佐菲奥特曼:
你是不知道,以前和他们斗智斗勇的日子真的把我累得够呛,现在又多了一个赛罗。
希卡利奥特曼:
噗!我能透过屏幕感受到你的怨念,辛苦的哥哥。
佐菲奥特曼:
唉,说多了都是心酸的往事。希望你可以理解我。
希卡利奥特曼:
我是独生子,虽然没有那种体验,但是就看他们在Twitter上那么活跃,我能想象得出你当时有多辛苦。
希卡利奥特曼:
我会和他们解释的,就让他们用真名吧。
佐菲奥特曼:
谢谢,又麻烦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希卡利奥特曼:
没事,不用这么客气,说起来,我还是你的下属,对我这么客气应该不符合你的礼节吧。(笑)
赛文奥特曼:
很显然,大哥看上你了,希卡利。
……
对话框一下子关闭了,光脑上突然跳出提示,“系统正在维护中”,希卡利看着光脑上的几个字,无奈地笑了笑。估计佐菲又有的忙了。
至于赛文的那句话,希卡利看到了,但他并没有多在意,赛文一向性格比较……奔放,这种玩笑没必要当真。
希卡利点开科技局的局域网,向课题研究小组提了几点建议,就关掉了光脑。
网络是个很具有诱惑力的东西,他在地球上就听说了,他不想沉浸于此,他还有几个项目没有完成,项目都关系到那些战士们的生命。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